服務說明

智慧、迅速、甚至成本更低的現代工廠

採購流程

Line檔案

業務報價

樣品確認

完成付款

排程製作

宅配發貨

匯款資訊

戶名:大至印刷有限公司
銀行:第一銀行 大里分行
ATM:代號 007
帳號 412-10-232868

ATM跨行轉帳【手續費15元】
第一銀行ATM轉帳【手續費0元】
第一銀行無摺存款【手續費0元】

配送/運費

1. 自取-自行至本公司取貨免收運費。
2. 貨運配送-大台中地區,則收取150元
運費,其他地區依貨運航 規費另外收取,
(輸出物大小,重量也會影響價格),
配送日皆須 1~2個工作天。

常見問題

雖然現在編輯的軟體越來越多樣,但印刷關係到色彩、解析度、尺寸上的牽制若能使用專業修圖軟體來製稿, 才能讓你的成品完美呈現!倘若您在製稿上需要幫忙歡迎跟大至印刷聯絡,我們將由設計師專人替您規劃設計。
用什麼軟體製作才好呢 ?
目前設計師最常使用的軟體如下:llustrator (AI)、Photoshop (PSD、JPG)、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(PDF)、CorelDRAW (CDR)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: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等並非印刷專用軟體,容易造成色差問題唷
常用的檔案色彩模式為何 ?
印刷色彩 : CMYK
一般市場上印刷皆是採用CMYK四色套版印刷方式列印,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,加上黑色油墨,共計 四種顏色混合套印疊加,使得達到精緻的彩色效果,所以在設計稿件時您的軟體上就必須先將色彩模式預設 為CMYK,以及檔案中所使用的顏色色值皆為CMYK才能達到印刷色彩一致性,才不會導致色差狀況。
特別注意 除了檔案色彩模式必須為CMYK,稿件中所使用的顏色也必須為CMYK
印刷白墨
貼四色全彩印刷+白墨一色,白墨仍有微透屬正常現象,無法百分之百達到純白底效果。在設計稿面上你可以設計那些部份為全 透明(透視)若部份不想呈現透明時或是要印刷成白色時,只須在印刷稿相對位置處,製作黑稿即可。製作加工位置黑稿,限收AI 向量檔,無法製作漸層色或有透明度。圖形文字盡量避免太小、太細或過於複雜,加工後效果不佳。
文字不能小於 8pt、線條不能小 於 0.6pt (0.2mm)